郑州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二七区召开

2019-11-28 16:58: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二七区召开,郑州市各开发区、县(市)区宣传部副部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与部分“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先进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河南供稿 已删】郑州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二七区召开

观摩组一行现场观摩指导 摄影 张林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瑞光创意工厂、幸福路小学、祥和社区、淮河社区、绿云社区等“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站点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对各站点给予高度的评价。

  瑞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构筑了一道牢固的“防非”墙,旗下的“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目前已成为市区知名青年创业社区和文化创意集聚地;幸福路小学牢牢把握“把根扎正 把苗育红”的育人方向,把构筑清朗的幸福校园文化作为学校“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目标,不断深化提升“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走向深入;祥和社区、淮河社区、绿云社区 基层站点“扫黄打非”与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借大势、用平台、善融入,找准工作切入点,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实现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常态长效机制。

  近年来,二七区坚持把“扫黄打非”进基层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中,做到了机制健全、人员到位、阵地巩固、制度规范,达到了宣传教育有序、专项整治有序、经费保障有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持,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清朗、文明、祥和的辖区文化环境。二七区大学路街道社和社区被评为2019年第三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下一步,二七区将继续严格按照“八有一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示范先行,以点带面继续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至最后一公里,达到“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全覆盖,实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文 陈静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