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河南商丘正式启动

2019-11-29 09:36:36  来源:新华网  责编:石丽敏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河南商丘正式启动

  新华网郑州11月28日电:11月27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启动仪式在河南商丘举行。活动以“助推产业升级 服务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助力商丘名优特产品与消费市场无缝对接,推动商丘企业把产品卖出去,促进企业效益提升。

  据了解,“厂直优品”计划是由京东集团发起并实施的专项行动,该计划从更好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服务消费者角度出发,在全国超过10万家制造型企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让更多消费者便捷地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迅速触达海量用户,有效扩展平台用户规模,带动衍生领域就业,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积极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有效带动当地就业和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服务地方精准扶贫,完成消费反哺。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平台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入驻企业提供信用服务。该平台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信用监测、信用评价、信用优选等功能,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为“厂直优品”提供信用保障,推动河南省名优特产品与消费市场对接,促进企业产品、品牌、效益提升。该计划自2019年5月份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浙江、河北、吉林、黑龙江、辽宁和山东等成功“落地”,近千家企业热情加入京东和“新华信用”平台。

  会上,京东零售子集团厂直优品计划总经理何大军详细介绍了加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方式和步骤。何大军表示,河南省“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拟于河南省各产业中选择优质产品,在行业供货厂家与全国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电子商务系统,去除中间冗杂的流通环节,共同建设一站式产业平台。该计划的实施,将有效提升河南省企业优质产品平台流量,有助于将河南省名优特产品卖出去,将河南省优质商品的品牌打出去,优质企业的效益提上去,对河南省电商产业的长足发展起到催化和巩固的作用。

  据悉,“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河南启动仪式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联合商丘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王堃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