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项目交流会在河南兰考举行

2019-12-03 10:55:30  来源:新华网  责编:石丽敏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项目交流会在河南兰考举行

  新华网郑州12月2日电  11月29日,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项目剧组和运营团队一行到河南兰考,进一步学习和了解焦裕禄精神,并与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纪念园就电影项目的合作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目团队参观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园、兰考县文化交流中心等地,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的工作及生活,深深地被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就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的创作、宣传、发行、推广等议题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及焦裕禄纪念园的相关领导开展了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裕禄二女儿焦守云,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文凯、张连民,焦裕禄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开,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务部教师张冲,焦裕禄纪念园主任陈百行,明德万国影视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磊,北京松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张振宇等嘉宾。

  焦裕禄干部学院王文凯副院长、张连民副院长先后发言表示:大家因为弘扬焦裕禄精神成为了一家人,要用认真务实的态度,用焦裕禄精神创作全新的焦裕禄题材电影。焦裕禄干部学院是宣传焦裕禄精神的主要阵地,把电影内容有效融合到学院的精品课程中是非常有益的探索。焦裕禄干部学院要做好焦裕禄精神进校园的排头兵,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把这部电影打造成对年轻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教材,对党员加强党性教育的生动课程。

  兰考焦裕禄纪念园陈百行主任说到:兰考焦裕禄纪念园是国内最全面展现焦裕禄事迹的主题纪念园,是焦裕禄精神对外展示的窗口,自建园以来已接待国内外观众超过200万人次,我们期待用电影这种全新的展示方式把焦裕禄同志的一生立体鲜活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这部电影也可以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版块里的精品课程。

  最后,焦守云表示这部电影要呈现的是一个全新的焦裕禄荧幕形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认真的团队、各方的支持,一定能把这个事情干好。

  这次会议高效务实,与会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创作优质电影内容而共同努力。(李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