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门峡医院与澳大利亚ICON集团肿瘤中心结盟

2019-12-05 17:20: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玥

【河南供稿】黄河三门峡医院与澳大利亚ICON集团肿瘤中心结盟

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讲话 供图 黄河三门峡医院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4日上午,黄河三门峡医院和澳大利亚ICON集团肿瘤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门峡举行。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中国水电十一局副总经理张东生,澳大利亚ICON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首席财务官罗斯,全国医改试点医院管理专家、北京大学教授朱恒鑫等医院医疗专家近300人出席签约仪式,黄河三门峡医院院长骆宾主持仪式。

  庆志英在讲话中指出,澳大利亚ICON肿瘤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医疗品牌,拥有国际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此次黄河三门峡医院与澳大利亚ICON肿瘤集团的签约,标志着三门峡市肿瘤疾病诊疗向国际化水平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二者携手并进、精诚合作,能将三门峡市的肿瘤疾病诊疗水平带上一个更高的层次,为豫晋陕金三角地区的肿瘤患者带来更多福音。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关心关注黄河三门峡医院与澳大利亚ICON肿瘤集团合作,为二者的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河南供稿】黄河三门峡医院与澳大利亚ICON集团肿瘤中心结盟

黄河三门峡医院和澳大利亚ICON集团肿瘤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供图 黄河三门峡医院

  张东生在讲话中说,黄河三门峡医院与ICON集团的合作是中国水电十一局国际强局战略的重要体现,对于推动本地区医疗技术水平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依托黄河三门峡医院开诊的有利条件,合作共建平台,借助ICON集团肿瘤中心的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学习好、吸收好、消化好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经验、国际先进的服务理念、国际先进的诊疗理念、建设豫陕晋黄河金三角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肿瘤综合诊疗中心。同时,他希望双方始终坚持“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作为合作共建的首要任务,立足患者需求和医学发展前沿,促进肿瘤治疗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助力“健康三门峡2030”的战略部署,为健康三门峡做出贡献。

  ICON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 澳大利亚ICON集团是专业肿瘤治疗机构,集团有四大业务分支,包括癌症医疗服务、化疗药物合成制剂服务、药方服务、临床药物研发。目前集团业务已拓展至中国、新西兰、越南、新加坡等国家。这次与黄河三门峡医院战略合作,将为黄河三门峡医院提供最好技术、人才和专家支持,和黄河三门峡医院携手打造成具有国际先进管理标准、区域最具影响力、值得患者信赖的肿瘤治疗中心。

  会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双方将借助ICON集团在肿瘤治疗领域的专业经验和黄河三门峡医院即将开诊的有利条件,尽快加紧建设,建立一套综合治疗体系,专注于综合癌症治疗,涵盖药物合成、药房管理以及放射治疗和化疗的全过程,为肿瘤患者提供先进的治疗技术,提高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三门峡地区肿瘤治疗水平在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内的影响,同时促进相关医疗专业技术的提升,积极推动合作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文 侯林峰 李宏远 刘韶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