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召开会议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2019-12-06 13:34:23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明年经济工作意见建议 王国生出席

  12月5日,省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

  郑州市政府、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先后在会议上发言,盘点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学深学透中扛实更加出彩的责任,激发奋勇争先的精神,把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要认清国际国内复杂严峻的形势,认清中部地区整体崛起的趋势,认清我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的态势,保持清醒头脑、突出发展优势,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紧紧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在分析研判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谋势蓄势中固根基、扬优势、增动力,在务实重干中找准发展的支撑点、突破点、着力点,筹划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穆为民参加会议。(记者李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