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0 13:24: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垣市人大代表、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有飞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全会提出的“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道出了长垣市人大代表、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俞有飞的心声。作为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怎么以科技创新高质量促进企业发展高质量,是俞有飞一直思考的问题。“当前,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向绿色化、智能化、定制化、网络化方向迈进,下一步要贯彻中央政策,坚持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俞有飞表示,“全会提出要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根本政治制度,作为人大代表,要不负人民重托,坚守初心使命,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宪法规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南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新法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号角,也为基层良序善治和乡村振兴描绘出绚丽愿景。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南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新法认为:“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应该把这次全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长垣市三大攻坚战热潮中,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乡市人大代表、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冯建忠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全会提出“必须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活力。”新乡市人大代表、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冯建忠说:“长垣是厨师之乡、中华美食名城。长垣烹任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垣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坚定文化自信,做传承烹任文化的使者,把长垣美食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吃出文化、吃出健康,满足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垣市人大代表、市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李慧香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全会提出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让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振奋不已。”长垣市人大代表、市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李慧香表示,“要通过开展名师工作室建设、教学观摩研讨、送教下乡等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好优质师资人才,促进长垣城乡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垣市人大代表、宏力医院院长滕清晓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医疗是重大民生问题,与老百姓生命健康和生活幸福关系紧密。全会提出要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让我们医疗战线工作者深受鼓舞。”长垣市人大代表、宏力医院院长滕清晓认为,“要积极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参与紧密型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充分发挥上下联动的纽带作用,提高基层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水平,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公平、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河南供稿】新乡长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长垣市人大代表、方里镇黄村中心小学校长李建敏谈论自己对全会的认识与看法 供图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推动农村义务教育发展,让农村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是我们这些基层教育工作者最关心的问题。”长垣市人大代表、方里镇黄村中心小学校长李建敏常年奋斗在基层教育的第一线,她认为:“要为农村孩子提供公平完整的教育链条,增强农村教师和学生的信心和动力,让基层教育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供稿 长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