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摘获2019“质量之光”三项大奖

2019-12-31 11:21:5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我省摘获2019“质量之光”三项大奖

  河南日报讯:12月30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评选结果揭晓,河南省共获得3个奖项,其中郑州市摘取了年度“质量魅力城市”桂冠,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漯河)获评“卓越技术机构”,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被评为“质量标杆企业”。

  据悉,“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是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专业性评选。2019“质量之光”评选共设年度质量事件、年度质量人物、年度标杆企业、年度标准创新、卓越技术机构、年度魅力城市等6个奖项,自今年9月启动,经过自荐、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年度大奖。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郑州市建立完善了“5+4+N”的质量提升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全市质量工作实现大幅跃升;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在内部管理上设置多种奖项奖励质量提升,同时不断建设优化智能生产线,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漯河)自2009年正式运行以来,积极承担国家、省、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风险监测任务,主动引进、吸收国际标准及检验方法,为河南省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质量安全保障作用。(记者 孙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