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乡辉县马拉松赛4月19日举办 大赛进入报名阶段

2020-01-08 21:09: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0年1月7日,“尚泉杯”2020辉县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新乡辉县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辉县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出席并对辉县市马拉松赛举办背景和比赛规则作简要介绍。

  据介绍,作为辉县市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2020辉县马拉松赛将于4月19日在河南辉县市鸣笛开跑,共有两个竞赛项目: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 5公里 )。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限额为10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限额为4000人。

  【河南供稿】2020新乡辉县马拉松赛4月19日举办 大赛进入报名阶段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鼓励广大参赛选手的积极性,辉县马拉松赛设置了多重奖项,鼓励更多运动员完赛。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六名运动员将获得800元至6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同时,本届辉县马拉松赛还设置了河南籍选手奖和辉县市居民奖,半程马拉松名次在前十名的河南籍和辉县市居民(男、女)运动员可领取100元至1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奖励。河南籍选手或辉县市居民奖不包含中国田协注册专业运动员,如同时获得多项奖励,则只奖励最高奖项,名次不递补。

  辉县山灵水秀,风光绮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此次比赛以辉县尚泉广场为起点,终点设置在八里沟景区停车场。赛程中,参赛选手们将领略到辉县沿途秀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同时,本届马拉松赛将按照“一赛一品”的赛制设计,融入辉县独特的红色革命文化,让选手们在参赛的同时了解革命故事。

  【河南供稿】2020新乡辉县马拉松赛4月19日举办 大赛进入报名阶段

  2020辉县马拉松的奖牌设计

  杜晓田表示,辉县马拉松赛将致力为选手们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为保障参赛者顺利完赛,马拉松组委会将通过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比赛当天,组委会将在起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点,在赛道沿途设立移动医疗救援服务、医疗服务站及沿途医疗服务志愿者团队。

  此次赛事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3月31日,参赛选手可登录辉县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huixianmalasong.com/)报名、填写信息、交纳费用,人数报满为止。更多详细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文/图 陈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