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2020-01-14 11:04:11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映象网讯:2020年1月10日,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成立仪式暨首期座谈会成功举行,来自濮阳市人大、政协、总工会、社区、学校、医院、新闻媒体等行业的首批社会智囊监督团成员齐聚濮阳分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大计。

【银行-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据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介绍,该社会智囊监督团的成立,旨在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分行的服务水平和社会认知度,通过公众监督,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其职能主要包含智囊和监督两方面,团队成员主要从社会知名人士、相关行业精英以及优质客户中筛选,由分行颁发聘书,任期三年。监督团成员将对分行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收集并积极反映社会各界对分行工作规范性、有效性及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分行的各项金融产品及服务提出合理化建议。

【银行-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座谈会上,分行行长董为民向各位监督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郑州银行濮阳分行自2016年扎根濮阳这片沃土以来,围绕“零售业务品牌”建设,打造了“早餐银行、戏曲银行、图书银行”三大零售子品牌和“好姐妹、夕阳红、车友汇”三大客户俱乐部,搭建了以“商家联盟”为核心的大金融服务生态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若要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绝对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监督和鞭策,这也是成立社会智囊顾问团的意义所在。

【银行-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濮阳分行副行长张旭东向首期团成员宣读了《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实施方案》,董为民就目前的经济形势及资本市场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监督团成员介绍了郑州银行的基金和理财产品。他还要求分行相关部门及下辖支行积极健全社会智囊监督团各项机制,完善各项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银行-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州银行濮阳分行主动邀请社会各界吐槽和监督

  监督团成员对濮阳分行近年来服务当地政府、企业和市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加大业务品种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基金定投等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郑州银行濮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按照《郑州银行濮阳分行社会智囊监督团实施方案》的安排,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监督员的日常沟通联系,虚心听取监督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分行服务水平和能力的不断提升。(记者 刘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