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昊然空降郑州 向“老家人”推介电影《唐人街探案3》

2020-01-17 17:31: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0年1月16日,演员刘昊然空降郑州与观众见面,向河南“老家人”推介电影《唐人街探案3》,并送上新年祝福。

【河南原创 已删】演员刘昊然空降郑州 向“老家人”推介电影《唐人街探案3》

刘昊然携电影《唐人街探案3》走进郑州与观众见面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电影预售也将于近日开启。演员王宝强、刘昊然踏上路演送福之旅。刘昊然走进郑州,为热情的河南影迷送上新春祝福,也为电影《唐人街探案3》加油助力。

  刘昊然路演来到了“家门口”郑州。郑州的老乡为他热情喊话“大年初一看《唐探》,刘昊然,中!”亲切的家乡话让台上的刘昊然开怀大笑。

  据介绍,《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的前两部在剧情上为第三部做了重要铺垫。无论是剧情进展还是拍摄规模,《唐人街探案3》都称得上是系列电影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

  电影《唐人街探案3》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文/图 仝瑞勤)

【河南原创 已删】演员刘昊然空降郑州 向“老家人”推介电影《唐人街探案3》

刘昊然与现场观众合影

【河南原创 已删】演员刘昊然空降郑州 向“老家人”推介电影《唐人街探案3》

演员刘昊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