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扶贫工作队员

2020-01-17 17:01: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20年1月15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院长万永杰、副院长马歌带队来到该院定点扶贫村——祥符区袁坊乡前孙富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扶贫工作队员,并为村里4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棉被、棉衣、毯子、对联等新年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使该村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扶贫工作队员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慰问品

  在贫困户王才家中,王永刚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王才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经济收入状况,并帮助他想办法、找门路,切实解决实际难题。在贫困户刘小庆家中,万永杰就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家庭目前面临的具体困难等问题详细询问,并鼓励他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用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王永刚、万永杰、马歌一行还同时向贫困户大力宣传党和政府以及医院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并且详细落实他们的各项扶贫政策享受情况。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扶贫工作队员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王永刚、万永杰、马歌一行查看了医院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该院领导要求驻村工作队在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和更有针对性,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充分发挥好该村脱贫攻坚领路人的作用,以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河南供稿】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扶贫工作队员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领导一行看望扶贫工作队员

  据了解,袁坊乡前孙富庄村是2018年脱贫村,共有5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经过党和政府、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以及他们自身努力发展,目前,该村已有49户脱贫,4户未脱贫,预计2020年底,兜底保障脱贫。王永刚说,扶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在提高扶贫村医疗水平和加强村民健康意识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尤其是针对因病致贫的贫困群众,要让他们能够切切实实享受到健康扶贫政策,确保他们能够看得起病,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