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乡村群众爱心捐赠如潮涌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02 17:55:16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李佳艺

  中国搜索平顶山2月2日讯:“作为观音寺乡的一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做点事情。”2月1日,河南省鲁山县观音寺乡石坡头村爱心人士李国庆在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来口罩100个、医用防护服20套时说道。

  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鲁山县观音寺乡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社会各界捐资捐物,汇聚成一股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暖流。

  1月28日,在观音寺乡经营厨具生意的爱心人士刘南南将自用的口罩500个捐给乡政府。观音寺寺院紧急采购2000个口罩及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支持乡村防控工作。观音寺村村干部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同时,带头捐赠口罩等用品。人口大村岳村村爱心人士比着捐赠,村民陈民政捐100个医用口罩,陈金辉为疫情防控点送饮料,江利军为疫情防控点送来了鸡蛋。截至目前,该乡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口罩4500个、2500毫升容量医用酒精200壶。(王永安 李宁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