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宝丰县爱心企业捐赠30吨豆芽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4 10:05:33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点赞!宝丰县:爱心企业捐赠30吨豆芽助力疫情防控

【专题-滚动】平顶山宝丰县爱心企业捐赠30吨豆芽 助力疫情防控

胡艳丽捐赠的豆芽正在装车

  大河网讯 “您好,是县农业农村局吗?我想捐30吨豆芽,看看哪里有需要,可以联系我。”2月1日上午,宝丰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打电话的是宝丰县石桥镇带贫企业老板胡艳丽,她说:“天天听村里大喇叭,知道全国上下都在防控疫情,过完年这么多天了,好多人家里春节准备的年货都已经用完了,就想着把自家生产的豆芽捐出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农业农村局对胡艳丽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及时地把这个消息转达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乡镇、单位。目前已有4个乡镇拉走五吨左右豆芽,还剩余20多吨,等待需要的人来“认领”。

  提起胡艳丽,石桥镇石桥村正在疫情防控值班点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已经吃上这些豆芽了,并且送到有需要的村民家中。”该村支部书记余军义说,“她平时也乐于做公益,定期给附近的学校、敬老院送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能给群众免费送这么多豆芽,真是让人感动。”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来,石桥镇像她这样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他们捐赠的不仅仅是财物,而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阻击战,不负群众所望。”该镇负责人说。(蔡长伟 王世超 陈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