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入党誓言 回响在抗疫一线

2020-02-06 15:36: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2月5日一大早,平顶山市郏县广厦社区志愿参与防疫值班的10名党员,戴着口罩,拉开距离,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候就要挺身而出。看着街道社区的同志都奋战在一线为大家守护,作为党员,我们实在是坐不住。”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值班的小区党员王国和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城街道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发动在社区居住的党员,持续壮大疫情防控基础力量。

  为了实现“三无”小区——万福源小区的有序管控,他们利用1天时间,迅速组建了万福源小区临时党支部,使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步入正轨。

  为了全面提升全街道的防控水平,他们充分发挥无职党员、积极分子的作用,组建了卡点值守、社区巡逻和蹲点监管三支队伍,奔赴在抗疫的最前线,担负起阻击疫情、守护家园的重任。300多名党员用他们的坚持和坚守,用他们的拼搏和信念,用他们不惧疫情冲在前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怎么体现?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就是要在紧急危难面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面对疫情,作为党员就必须当先锋、作表率、冲在前、干在前,为群众守家园、保平安。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和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入党时的誓言回响在抗疫一线,用大家的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薛顺国说。(文 王阳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