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2020-02-06 09:58:40  来源:人民网  责编:石丽敏

【旅游资讯-图片】【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 一行为他们送别

  人民网洛阳2月5日电:2月4日上午,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一酒店,经过医学停留观察,来自武汉的6名游客解除隔离准备返程。

  “虽然这次没能在栾川旅游,但我们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事情缘由从1月21日说起,这6名武汉游客慕名到栾川游玩,因遇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被留在当地隔离观察。

  在此期间,他们的生活状况一直受到关注。当地相关部门在生活上、医疗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期间的各项生活起居不受影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一行为他们送别,并欢迎他们等疫情过后再来栾川旅游。

  为弥补这批武汉游客未能体验栾川旅游的遗憾,栾川县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包含一本旅游护照(2020年全年免门票畅游栾川9大景区)、一套栾川旅游宣传图册以及“栾川印象”特产礼包,并免除了他们隔离期间的全部房费。(杨晓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