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汝州支公司:不忘初心抗疫情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20-02-09 19:07: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妈,我要赶快回汝州,要是封路的话就上不成班了。”日前,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人寿汝州支公司党员干部张子汉和家人简单告别后就返回平顶山汝州市的工作岗位当中。

  汝州市是河南省省直管县级市,中国人寿汝州支公司(简称“汝州国寿”)是平顶山国寿最大的县支公司之一。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汝州国寿以经理郑峰玲为核心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公司党员干部自上而下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机会,不忘初心,不惧风险,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汝州国寿家园。今年35岁,党龄13年的分管营销发展经理张子汉就是其中的一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子汉回到工作岗位当天就召集所有区经理和分部经理通过微信会议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全体营销伙伴要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大家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走亲访友,不打牌聚会,要减少人员接触,电话拜年,科学防控,要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及时辟谣,在家待着就是对抗疫工作做贡献。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在经理郑峰玲的带领下,公司积极响应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第一时间动员全体营销伙伴进行募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有效推进业务发展,张子汉和大个险岗位人员从大年初三开始,每天通过钉钉和微信组织主管和营销伙伴分别召开线上会议,同时积极研发课件和话术,动员全体营销伙伴召开微信小说会和微信创说会做好线上营销,将国寿的大爱送到千家万户,充分展现寿险营销人的使命和担当。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张子汉是平顶山国寿优秀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面对疫情,平顶山国寿全体党员干部有激情、在状态,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防疫阻击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 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