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家景区将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02-17 11:09:5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疫情结束后春暖花开时邀您免费游 河南多家景区将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医务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一线,尽显家国情怀,医者仁心。在无声的战场上,每一个白衣天使都是令人感佩的英雄。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无限敬意与感谢,我省多家景区持续接力,纷纷宣布,2020年,待疫情结束后对医务工作者敞开大门,免费接待。这其中,不乏云台山、清明上河园、嵖岈山、青天河、芒砀山、八里沟、龙潭大峡谷等知名5A级景区。据了解,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倡导下,河南省还将有更多景区会陆续免费向医务人员开放。期盼疫情早日结束,老家河南正怀揣着爱和希望,等待英雄们胜利归来,开怀畅游!

  郑州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警务人员、媒体记者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政策。度假区内的黄帝宫御温泉,有各种特色温泉泡池108个及52套精品汤屋。还有银基乐海水世界,是中原地区面积最大、设备设施最高档的水公园。另有银基冰雪世界项目,系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妙趣横生。

  ●建业电影小镇

  2020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建业电影小镇作为电影实景文化旅游项目,集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互动游乐、电影展览、民俗演绎、民俗展览、特色美食、商业旅游等于一体,是新崛起的河南旅游网红地。

  ●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

  自疫情结束后开园至2020年12月31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凭本人医师证、护士证到景区售票处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可参观小龙池、老君洞、紫龙峡、雪花洞、古城寨堡等景点,雪花洞内有各式各样的钟乳石,是研究地质的博物馆。

  开封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 河南多家景区将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在内的17家A级景区全部免费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倡议,全市A级景区恢复运营后,2020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政策。积极响应倡议,决定对医务人员免门票的景区有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包公祠、龙亭景区、铁塔景区、大相国寺、中国翰园碑林、启封故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皇宋大观、天波杨府、汴梁小宋城、山陕甘会馆、刘少奇陈列馆、延庆观、岳飞庙、禹王台等17家景区。其他开放景区及博物馆等继续执行免门票入园不变。其中,清明上河园为5A级景区,是以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集中展现宋代诸如酒楼、茶肆、当铺等,以及汴绣、官瓷、年画等现场制作;汇集民间游艺、杂耍、盘鼓表演,再现东京城繁华街市风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