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27 18:48: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党办、工会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该院参加驰援武汉第二批、第三批医疗队队员的家属,向他们致以深深的问候,表达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对出征勇士及家人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河南供稿】开封市人民医院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慰问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的家属

  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霍本良来到第三批医疗队队长芦珊爱人的工作单位,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芦珊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开封市卫健委对援鄂队员及家属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崔巍说:“芦珊是医院优秀的中层领导干部,作为感染管理科的负责人,在前线需要感控人员的时候她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这种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也正是有你们在背后默默付出,才能让她在武汉更加安心工作,期待她早日平安凯旋。”芦珊的爱人也是一名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崔巍叮嘱芦珊的爱人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同时要求医院党组织加强对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前方的最美“逆行者”安心在抗“疫”前线战斗。

【河南供稿】开封市人民医院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慰问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的家属

  “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们一定会在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安全的同时,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医院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医院工会、党办将尽心尽力帮助和解决队员们家庭或个人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一线的战斗中。”马今朝表示。

  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霍本良慰问了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张继敏、胡瑞玲的家属,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其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她们告别亲人,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去,是最美‘逆行者’,是开封人民的骄傲,这种舍小家顾大局的精神值得学习。”霍本良说。

  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迎军带队分别来到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曹书奎、陈阳、张娟娟、苏晓四位家属的住宅小区慰问,与她们的家人见面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家中还有哪些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并对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徐迎军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让前方的援鄂人员安心工作。

  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保华带队分别慰问了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轩文冰、郑蕾的家属,梁保华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白衣战士”们主动请缨,赶赴武汉疫情一线支援,是医院的骄傲,还叮嘱家属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悉心照顾好家庭。(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