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实业集团:“线上+线下”凝聚抗“疫”复工力量

2020-03-10 18:02: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9日,位于许昌市的黄河实业集团超硬刀具党支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线上学习活动中,超硬刀具党支部党员通过“超硬刀具党支部微信群”和“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铭初心、担使命,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工作生活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勇于担当,勇当先锋。

  线上学习活动后,每位党员在支部微信群内畅谈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

(有修改)【河南供稿】黄河实业集团:“线上+线下”凝聚抗“疫”复工力量

黄河实业集团的党员在对车间进行日常消毒 摄影 张振强

  在线下实践活动中,各工作岗位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响应党支部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助安全负责人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主动拿起消毒液对车间进行日常消毒防范,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赶制产品,积极协调复工复产工作后产品物流发货等问题,全力配合党支部日常各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把学习活动开展在“线上”,把工作落实在“线下”,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通过主题党日“线上+线下”互动模式,既可以及时学习上级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又能够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对疫情防控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文 贾亲亲 张振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