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牧原公司员工有序返岗

2020-03-10 18:01: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南阳市举行抗疫情、促就业暨牧原员工入职欢送仪式,186名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公司组织的专车前往养殖场区,返岗前户口所在地均为务工人员做了体检,办理了健康证明。 

  近期,南阳市卧龙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积极完善内部疫情防控体系,满足复工及返岗要求,并提供5500个就业岗位,帮助解决务工人员就业问题。据了解,牧原公司采取“14+7+7”的隔离模式,即新招聘员工均在家隔离14天以上,符合公司入职标准后到酒店隔离7天,之后再由大巴车统一接到养殖场区再隔离7天,每天对所有人进行体温监测。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务工人员返岗难、就业难的形势,在卧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确保务工人员快速、健康复岗,牧原养殖有限公司严格落实有组织外出前健康状况核查监测、有组织地开展劳务输出、有组织地开工复工和可追溯信息系统建设的“三有一可”工作机制,开展“抗疫情、促就业”专项招聘活动,创新招聘模式,通过线上招聘、线上报名、视频电话面试等新型模式招聘新员工,全力保障员工有序复工复产。目前,该公司共招聘新员工800余名,先后有100余名老员工已有序返岗。(文 王小军 刘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