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视频连线慰问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

2020-03-14 17:23: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12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院长马今朝,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梁保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同前线医疗队员进行视频连线,慰问开封市人民医院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

【河南供稿】开封市人民医院视频连线慰问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

开封市人民医院视频连线慰问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

  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分别过问了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指出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各位队员勇于承担奔赴抗“疫”一线,克服物资紧张、饮食不适、工作强度大等重重困难,积极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坚持科学创新,取得良好成效,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大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医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会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希望你们在一线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出色完成任务,我们等着迎接你们凯旋。”崔巍表示。

  开封市人民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芦珊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不知不觉来到武汉已经二十多天了,无论是心理压力,还是工作压力都很大,但让我感动的是,医疗队员们始终以阳光、激情、正能量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们看到的希望,也期盼着早日回家。”

【河南供稿】开封市人民医院视频连线慰问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

开封市人民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与患者合影留念

  副队长曹书奎和张继敏分别介绍了队员们的医疗救治工作和生活情况,医疗队员们也收到了很多患者的感谢信以及表扬,每一名队员都信心十足,干劲满满。队员们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进行体温监测,汇报防护用品使用情况等,目前身体状况均良好,心态积极乐观。

  开封市人民医院第三批援武汉医疗队员们对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规范每一项操作,救治患者,待打赢这场战‘疫’,一个不落地平安回家。”(文/图 赵志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