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圆满结班

2020-03-20 19:24: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由河南省委外事办、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共同支持,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圆满结班。

  2019年8月25日,拉脱维亚中国武术及陈氏太极拳研修班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拉脱维亚的24名司处级武术爱好者全程参加了历时31天的武术培训,期间曾到嵩山少林寺与温县陈家沟进行集训,培训效果得到拉脱维亚武术联合会和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的高度认可。

(文中做了修改 按编译上的)(河南省委外办供稿)【河南供稿】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圆满结班

海外培训班课堂授课

  为保证培训班取得预期成效,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对外援助培训中心积极与拉脱维亚武术联合会等有关单位沟通交流,认真审议修订授课大纲、精心遴选外派教练及工作人员。追加项目筹备时间紧,河南省委外办出国处及制证中心为外派人员加快手续办理,对外发展合作处针对培训进行了业务指导,保证了外派人员顺利出行。

(文中做了修改 按编译上的)(河南省委外办供稿)【河南供稿】2019年拉脱维亚陈氏太极拳海外培训班圆满结班

现场教学

  2019年12月26日,海外培训班在拉脱维亚正式开班,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专业实习与实践、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了陈氏太极拳、太极刀和太极剑的文化历史、武术套路、基本功能等方面的专门培训,使广大学员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并掌握武术文化的深厚内涵,感受并体验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操性极强的训练安排,深入细致的培训指导,精准适切的语言翻译,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均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师生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国际友谊。

  在各有关单位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均平安无事,回国教练员已按相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进行隔离观察。

  目前,河南工业大学已成功举办50期来华及海外培训班、41期远程培训班,为世界100多个发展中国家培训了两千多名政府官员和技术人员,涵盖粮油食品、武术文化、交通建筑、教育、管理、环境、矿产等多个领域,建成了对外援助培训所需的各项软硬件设施,积累了项目设计、培训管理、合作交流的丰富经验,形成了粮油食品、中原武术与建筑交通“三轮驱动”的鲜明发展模式。(文/图 宋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