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疫”线记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2020-03-20 18:20:54  来源:中国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致敬“疫”线“瞭望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逆行,只为使命在前方召唤!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逆行者”,他们或许没有白衣天使的光环,但他们用一篇篇准确透明的疫情报道,稳定着人心并助力科学防疫知识的传播,他们不仅用镜头记录下了抗疫一线所发生的感人故事,还用温暖的笔触书写了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展现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无疆。

  他们用脚步丈量,他们与时间赛跑,他们就是——“疫”线记者!

  为致敬每一位与英雄并肩作战的新闻媒体人,给予他们安全保障与温暖守护,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3月4日正式启动。

  活动面向重点疫区(湖北、河南、广东)和其他省份记者,分别为他们免费提供两种类型的防护爱心包。常规版防护包内含洗手液、消毒水、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等;而针对重点疫区,防护包也同步升级,增加了民用防护服、医用隔离眼罩等特殊防护物资。

【银行-文字列表】致敬“疫”线记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

【银行-文字列表】致敬“疫”线记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爱心防护物资)

  截至3月17日下午,全国已有近千名一线记者在线申领了此次的“蓝鲸记者防护♥包”。经过物资汇总、物品分装、打包快递,首批180个防护爱心包已顺利寄出,其余的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装包中。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防护爱心包正搭载着和煦明媚的春光奔向全国各地的“疫”线新闻媒体人!

【银行-文字列表】致敬“疫”线记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蓝鲸记者防护包正式派送)

  据悉,“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全国各地的一线记者可继续通过活动链接进行在线申领。

  注:

  致敬在疫情中奋战的“疫”线媒体人

  感谢以下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排名不分先后)——

  爱心企业

  捐赠物资

  物资数量

  美浮特

  洗手液

  5000瓶

  大禹节水

  一次性医用口罩

  10000个

  一次性使用检查手套

  50000只

  盘龙药业

  75%酒精消毒液

  5400瓶

  红豆集团

  民用防护服

  1000件

  邦宝益智

  医用隔离眼罩

  1000副

  健康元

  鹰牌花旗参

  500盒

  差小伴益生菌

  500盒

  正源丹

  500盒

  羚锐制药

  羚锐通络祛痛膏

  1000盒

  蒸汽热敷眼罩

  1040盒

  羚锐保湿护肤甘油

  1200支

  筷子兄弟香菇酱

  1000罐

  尔康制药

  75%酒精消毒液

  5000瓶

  诺诚健华

  一次性医用口罩

  1000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