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三淅高速卢氏互通立交连接线洛河大桥正式开工

2020-03-26 18:47: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河南供稿】三门峡:三淅高速卢氏互通立交连接线洛河大桥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侯咏红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6上午,沐浴着阳春三月的和煦晨风,在彩旗飘扬的三门峡市卢氏县洛河岸边,三淅高速卢氏互通立交连接线洛河大桥工程随着一声令下,正式开始动工。

  据悉,三淅高速卢氏互通立交连接线改建工程是2020年卢氏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全长2.475公里,六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度33.5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于2020年2月16日正式开工以来,承建单位卢氏县交通运输局瞄准任务节点,科学调配力量,盯紧施工企业,强力加快施工,加班加点,确保了施工进度的有效推进。

  当天开工的洛河大桥是三淅高速卢氏互通立交连接线的主要控制性工程之一,它的开工标志着整个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该桥起点位于卢氏县滨河西路平交口内,终点位于国道G209处,全长317米,采用双向6车道,公路I级荷载标准,总造价3834万余元。

  卢氏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纠正规避了原高速出口的安全隐患,而且对提升城市道路通达能力,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增强城市承载力、吸纳力、辐射带动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围绕卢氏县委、县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和要求,配足配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项目监理单位将从严把关,对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要求,全方位、全过程抓好质量和安全监理,确保建设品质;各参建单位将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文 侯林峰 李宏远 侯咏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