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明 诵四月”朗诵大赛助力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2020-04-01 16:01: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书香中原”建设,河南省各级新华书店发挥国有文化企业主力军作用,以“引领阅读文化新风尚,唱响书香社会最强音”为主题,以“百姓文化云”平台为活动载体,通过读书、讲书、写书、荐书、展书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最美读书声”品牌阅读活动。

  “醉清明 诵四月”朗诵PK大赛是2020年“最美读书声”系列阅读活动和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开封市委宣传部指导,开封市新华书店承办。大赛依托“百姓文化云”平台,采取线上报名、在线朗诵、展示朗诵作品、听众点赞评选的方式进行。市民读者可关注“百姓文化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醉清明 诵四月”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朗读”,即可录制上传自己的朗诵视频或音频,参与诵读PK大赛。参赛时间为4月7日至4月14日,活动结束后,进入作品排行榜前50名的读者可获得由开封市新华书店提供的免费购书券一张。

  为积极响应开封市关于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节俭、务实、精彩、安全”的基本原则,本次大赛将全程在“百姓文化云”平台上进行。“百姓文化云”平台是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共同组织,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承建的全省性数字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省级平台和123个市县分平台的建设运营,为百姓提供了集活动参与、场馆预订、志愿者招募、文体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的数字公共文化服务,实现了从以前的“活动找观众”到如今的“观众找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提档升级。(供稿 开封市新华书店)

【河南供稿】“醉清明 诵四月”朗诵大赛助力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醉清明 诵四月”朗诵PK大赛宣传海报 供图 开封市新华书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