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做好开放招商工作 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

2020-04-07 15:26:10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鹤壁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召开 马富国讲话郭浩主持

  核心提示:4月3日上午,鹤壁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在鹤壁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强大动力。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鹤壁市:做好开放招商工作 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

  4月3日上午,鹤壁市开放招商工作会议在鹤壁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强大动力。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主持,市领导洪利民、常英敏、杜国庆、张洪波、陈海燕等参加。

  在充分肯定去年鹤壁市开放招商取得的成绩后,会议指出,开放招商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动力源。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的提升之年,做好今年的开放招商工作,意义更重大、形势更特殊、任务更艰巨。

  会议强调,要把握机遇,抢占开放招商“制高点”。当前,鹤壁市开放招商工作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政策红利释放期、产业转移黄金期、新兴业态爆发期等大有可为的多重机遇叠加期,要敏锐发现机遇,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在更加激烈的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打开开放招商“总开关”。充分挖掘优势,敢于无中生有,树立长远眼光,善于借力打力,着力解决长板不长、思路不宽、格局不大、手段不多等问题,努力开挖新潜力、开拓新渠道、开辟新市场、开创新天地,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开放招商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提质增效,跑出开放招商“加速度”。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重规模更重质量,既看“总体量”、更看“亩产量”;重签约更重落地,避免签而不落、落而不建;重单体更重链条,突出延链补链强链,更好发挥项目集中、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乘数效应;重结果更重过程,赢得客商信任,实现长远合作;重政策更重服务,把“营商环境提质年”与“开放招商提质年”有机统筹起来,打造全空间、全社会、全天候的开放招商格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举措,打造开放招商“新高地”。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务实重干,做到责任100%落实、保障100%到位、奖惩100%兑现、作风100%过硬,把心思、精力、力量聚焦到开放招商上来,以非一般的推进力度,取得非一般的成效。

  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淇县、开发区、市商务局作典型发言。

  鹤壁市各县区(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承担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市直单位、市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驻地招商组、对外贸易先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先进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鹤壁市委网信办供稿 鹤壁日报记者张心致/文 记者 袁国强/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