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29 08:21: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27日,平顶山市鲁山县正隆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期蛋鸡分厂项目主体已基本竣工,工人们在加紧安装鸡舍设备。

OK【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助力脱贫攻坚

平顶山市鲁山县正隆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期蛋鸡分厂项目主体已基本竣工 摄影 师红军

  “我们的蛋鸡一分场新建设标准化鸡舍7栋,新增28万只蛋鸡,项目将于6月底建成投用,全年效益将增加100多万元。”该公司总经理王冲介绍说。

  该公司位于鲁山县马楼乡何寨村,是一家标准化养殖企业,作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当地脱贫攻坚中起着积极的带贫作用。目前,该公司有标准化鸡舍10栋,存栏42万只,标准化猪舍8栋,存栏生猪5000头。

OK【河南供稿】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助力脱贫攻坚

顶山市鲁山县正隆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收集生产的鸡蛋 摄影 师红军

  由于良好的发展环境,加上经营有方,公司就有了扩大规模的打算,计划投资2800万元建造蛋鸡一分场项目。接到项目方案后,马楼乡政府经过商讨和科学论证,觉得方案可行,就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介入,协调非耕用地46亩,并争取扶贫项目资金520万元进行扶持。

  鲁山县马楼乡乡长王新生表示:“我们在很短的15天时间里,协调该项目二期的用地,保证了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同时,我们利用扶贫资金向这些企业重点进行倾斜。目前,该企业通过直接务工、合作经营、入股分红等多种形式,带动了116户村民实现了稳定增收。”(文 张海林 师红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