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邀四海宾朋“云”赏月季

2020-04-30 18:31: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30日上午,“花开南阳 云赏月季”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正式开幕。本届花会采取“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网络互动”模式进行。

OK【河南供稿】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邀四海宾朋“云”赏月季

南阳月季美景 供图 南阳市委网信办

  此次花会以“爱市花赏月季、以线上活动为主、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扩大影响”为原则,主题口号为“南阳月季 香飘五洲”,主会场设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分会场设在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月季公园等处,包括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式、“花开南阳 云赏月季”线上直播活动、“月季花开 大美南阳”月季摄影大赛、“缤纷月季 幸福城乡”赏花游园等活动。

OK【河南供稿】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邀四海宾朋“云”赏月季

盛开的月季 供图 南阳市委网信办

OK【河南供稿】第十一届南阳月季花会开幕 邀四海宾朋“云”赏月季

月季盆花生产基地 供图 南阳市委网信办

  春涌南阳,月季盛放。南阳的阡陌路边、房前屋后鲜花环绕,微型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树状月季等,悬挂墙体、傲立街头,映照得南阳城别样美丽。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月季公园及各县市区的月季主题公园内,更是鲜花遍地、姹紫嫣红。

  不负美景,“云”中共赏。此次月季花会,南阳市采取全景式直播的形式,在举办形式、核心内容、主题活动方面推陈出新,向游客展示一场与往年不同的月季盛会,向世界展现南阳月季、月季产业、月季文化和城市风貌。(供稿 南阳市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