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镇:“敬老+演出”为群众送去节日快乐

2020-05-07 13:58: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我镇‘五一’劳动节当天,白天在湾张村举办了一场敬老活动;晚上在荷塘村举办了一场 ‘鲁山老田新梨园’庆‘五一’演出活动,让人难忘。”5月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平顶山市鲁山县张良镇党政办主任于吉良就迫不及待地介绍道。

  5月1日上午,湾张村“三委”、巾帼志愿服务队在鸿鑫来种植合作社、白雪艺术团的大力支持下,为村里17位85岁以上的老人,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敬老爱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儿媳妇为老人敬献一杯孝心茶、为老人们洗脚;巾帼志愿队为老人们唱歌跳舞助兴;鸿鑫来种植合作社给每位老人们发放了一件夏季衬衣、一条毛巾;最后老人们一起用餐。

  老人们聚餐时开心地回忆过去的艰苦岁月,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八旬老党员白凤英连声夸赞党的扶贫政策好。

  5月1日晚,庆“五一”红色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在张良镇荷塘村文化大舞台开幕。活动由张良镇政府组织,张良镇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荷塘村“两委”协办,张良镇民间协会、“鲁山老田新梨园”参与演出。

  周楼村盘鼓队的演员以热情豪迈、催人振奋的鼓点擂出了广大农民复工复产、齐心协力奔小康的时代最强音;“悠悠岁月舞蹈队”演员赵其红的“单人舞”《三月桃花开》体现了新时代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赞美;“鲁山老田新梨园”演出人员赵雪霞和徐书云的豫剧折子戏《红灯记》演得更是有声有色、淋漓尽致,为张良镇广大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快乐。(文 师红军 乔新强 赵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