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服务推出九大举措

2020-05-09 16:19: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河南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以下简称健康管理科)是河南省一所大型健康体检机构。近日,健康管理科开始全面、系统地开展健康管理工作,并将推出九项新举措,为广大患者及受检者提高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

  线上报告解读服务。为切实解决路程较远的受检者领取报告的难题,健康管理科已推出邮寄健康体检报告的服务,并推出了线上解读报告的服务,让受检者在家一样可以享受专家详细的报告解读服务,避免了路途遥远的受检者的来回奔波之苦。

  线上健康咨询或健康宣教服务。针对郑州市内路途较远或者省内其他市县地区的体检单位,健康管理科准备通过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健康服务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健康管理软件、钉钉及其他网络平台,让受检者足不出户一样可以享受到省医相关临床专家的健康咨询及健康宣教服务。

ok 【河南供稿 高桠安排稿件 已删】河南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服务推出九大举措

健康管理科开设慢病运动管理中心

  开设慢病运动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与北京301医院深度合作,在健康管理中心二部专门开设了以运动为主、兼顾科学营养、心理平衡等多种措施的慢病运动管理中心,针对慢性病、肥胖等人群开放。

  成立健康管理特色门诊。为更好地做好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的延伸服务,也更好地与临床做好无缝对接,健康管理科与河南省人民医院临床科室进行了深度的合作,邀请相关科室的知名专家到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坐诊或成立专家工作室,在健康管理中心二部组成健康管理特色门诊。

  完善个人健康、疾病评估分析报告。健康管理中心借助健康管理软件,对原有的个人健康、疾病分析报告进行了优化和完善,使内容、页面更具有科学性、参考性、科普性、可读性及观赏性。

  团检健康、阳性发现分析评估报告。借助健康管理软件,健康管理科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更为细致的分析,在保留了以不同性别、年龄段为基础的疾病及阳性发现分析内容的基础上,对团检单位人员暴露的危险因素进行分析,此外,还有常见慢性病的高危人群分析。

  设置健康随访及提醒服务。借助健康管理软件,健康管理科将受检者及慢病人群纳入管理范畴,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设置不同的提醒时间、周期及内容,为健康管理者制定个性化的健康随访及提醒服务,形成闭环式管理。

  打造全流程、一站式、全方位、立体式健康体检、健康管理、门诊及住院服务。为更好地解决体检者及健康管理客户对于开通门诊就医及住院绿色就医通道的需求,健康管理科联合国际医疗中心、全科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等科室的优质医疗资源,为体检者打造全流程、一站式、全方位、立体式高端健康体检、健康管理、门诊及住院服务。

  提供健联体或医联体模式下的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管理科将借助健联体或医联体平台,充分利用健康管理软件,与下级医院进行对接和指导,以下级或者社区医院为主,执行对慢病人群的管理,进而形成全民参与的、科学的、系统的、规范的、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模式。(文/图 李永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