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召开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5-17 18:40: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发挥党建助脱贫的堡垒作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日前,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召开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湍东镇近期扶贫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着重从“双业”(产业就业)、“双貌”(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双扶”(扶贫、扶智)、“四集中”(集中供养、集中托养、集中托管、集中康复)等9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推动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村“两委”、脱贫责任组和驻村工作队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身作则,以“赶、学、超”的干劲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使各项具体工作取得实效;在确保行业政策全面落实的基础上,重点推进“双业”、“七改一增”(改路,改院,改厨,改厕,改门窗,改墙、地面,改照明,增添必要的生活用品)等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夯实坚实基础;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重点,各项工作由牵头单位制定相关工作内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文 王小军 李改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