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0-06-10 16:51: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了解决我们项目劳动力缺失的情况,县住建局下派一名科级干部为‘首席服务官’入驻到项目,给我们企业带来一系列暖企政策,同时在本地招来200多名工人到企业劳作,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平顶山市宝丰县幸福村居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经理刘甲豪指着墙上挂的“首席服务官”牌子说。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住房条件的一项民生工程。受各种因素影响,宝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缓慢。事关民生无小事,对此该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制定系列暖企政策,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为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护航。

  “目前,何庄村棚改项目累计完成楼栋主体建设60层,计划年底完成7栋已开工楼栋二次结构,其余三个楼栋主体完成至12层以上。这个项目能够按时按质按量稳步推进,得多亏县住建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刘甲豪高兴地说。

  宝丰县住建局迅速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安排科级干部率先深入一线,到各个棚改项目现场协助各参建单位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项目复工方案,做好疫情外来进宝人员报备工作,协助完成疫情外出入项目人员登记、消毒、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建立建筑工程原材料供需信息平台,为建筑工程原材料供应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原材料供需信息和渠道,保障水泥、砂石、钢材等原材料及时供应,有效缓解了工程项目建材供应紧张问题,有力助推了全县棚改工作有序开展。(文 柳真真 范淑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