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县长王景育化身“带货主播” 为郏县名优产品代言

2020-06-27 16:08: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26日下午,由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政府、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郏县县委宣传部、郏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中原有好货 县长来直播”郏县名优产品专场在该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

【B】平顶山市郏县县长王景育化身“带货主播” 为郏县名优产品代言

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中)推介郏县名优产品

  此次直播,由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担任“带货主播”,为网友们推介郏县名优产品。直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王景育侃侃而谈,与网友频频互动。直播持续了3个多小时,使郏县优质特色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进一步打造郏县唐钧、中原红饮料、秦新民瓜子、李氏金镶玉、华邦炊具、绿禾富硒农产品、远航实业三念酱菜等一批名特优县域知名品牌。网友纷纷关注抖音账号“豫见好山货”,在商品橱窗中购买产品。

【B】平顶山市郏县县长王景育化身“带货主播” 为郏县名优产品代言

“中原有好货 县长来直播”郏县名优产品专场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景育化身“带货主播”,走进抖音直播间,为当地名优产品代言,这既是郏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要求,积极助企富民的一项举措,也是为广大网友们特意准备的端午节假期贺礼;既是发掘郏县特色、打造“网红”品牌、惠及消费群体的现实需要,更是助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探寻电商扶贫全新路径的重要途径;既是宣传推介郏县名优产品的探索尝试,更是一种为民服务的主动作为。(文/图 雷一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