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0-06-28 18:38: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正让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先争优”评比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近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该校主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正让,院长吕振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等人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吕振合主持。

  会上,海然宣读了《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庆“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扬、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先进直属党组织代表、政法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李亮辉,先进党支部代表、外语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媛媛,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商学系学生刘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会计系学生李伟分别上台发言。

  郭正让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在上级党组织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局面。毕业生返校报到的几天时间里,各部门、各系部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每个环节,确保了毕业生返校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郭正让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学院各部门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常态化疫情控的总体形势,更要清醒地看到未来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找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奋斗坐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实干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正让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凝心聚魂、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新的理念和思路,以务实的作风和举措,以奋进的精神和勇气,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朱洁 魏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