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河南省将举办15场特色主题招聘会

2020-06-30 12:49:3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下月15场招聘会等您来

  7月,15场特色主题招聘会待您前来——6月29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河南省将于7月份开展“暖心送岗 助力复工”系列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活动,有效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充分融合,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构筑精准、快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和人才洽谈交流平台。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更大,为此,今年7月的招聘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定位更精准,更具有特色,岗位设置更具有针对性,将结合职场特点、行业需求、求职需求等关键因素,将举办15场各类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会,促进精准对接。

  本月主题招聘活动期间,河南人才市场将于7月3日、10日、17日、31日举办线下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四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暖心送岗”,岗位需求预计近万个,将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打造高效洽谈的供需平台,全力助推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为助力企业发展,还将于7月24日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融才平台。

  本月主题招聘活动除举办线下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外,还将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活动,并结合实际需求举办热门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营销专场网络招聘会及综合网络招聘会等一系列线上精彩就业活动。

  其中,7月1日、29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8日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15日举办“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2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举办综合网络招聘会。

  一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将集中挖掘一大批适合毕业生和各类人才的岗位信息,并通过河南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服务模式,搭建灵活多样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并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推介、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郑州日报 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卫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