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位专家齐聚河南 共谋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7-03 10:06:20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纳百家之言,聚八方之力。7月2日,第十一届中原智库论坛(春季)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召开。

  来自兰考、修武、睢县、孟津、栾川、淅川等县市的领导干部,以及郑州大学、郑州财经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省社科院各分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共200余人汇聚一堂,围绕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研讨。

【要闻】200余位专家齐聚河南 共谋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聚才聚智聚力,围绕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贯彻落实好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重大要求,立足优势、找准定位,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与会专家认为,县域经济是全省发展的“基石”,新起点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必须回答的时代课题。需要更多人把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

  论坛上还进行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联盟”揭牌仪式。(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