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内乡县法院“八一”送慰问送清凉

2020-07-31 17:24: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一行到该县武警中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并与官兵们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B】南阳内乡县法院“八一”送慰问送清凉

篮球友谊赛现场 摄影 屈熙尧

  在武警中队,张本华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畅叙军民鱼水情,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疫情期间官兵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涉军案件,从而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张本华表示,法院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司法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提高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官兵及家属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共促发展。

  武警中队队长代表全体武警官兵对法院领导专程慰问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一场篮球友谊赛开始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做出反应,穿梭、奔跑、挥汗在赛场中,你追我赶,攻防演绎,扣人心弦,时而一个快速穿插、绝妙抢断,时而一个里突外投、精彩进球,赛况异常激烈。大家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原则,比拼着技术和实力,比拼着毅力和斗志,双方队员们的球技得到了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文 王小军 屈熙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