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举办培训班 “玩转”手机摄影

2020-07-31 18:42: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手机摄影培训会”,特邀灵宝市老干部大学讲师樊万辉一行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摄影爱好者共120余人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手机摄影培训会。培训会由阳店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鹏主持。

(有修改)[B]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举办培训班 “玩转”手机摄影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鹏主持培训会 摄影 彭红勇

  培训现场,摄影师们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先从手机拍照基础使用方法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对焦、取景构图、光影运用、拍摄角度等方面的知识;面对面、手把手地对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对学员拍的照片进行讲评分析,让大家通过实际操作切实提高手机拍摄水平。培训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操作,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有修改)[B]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举办培训班 “玩转”手机摄影

老师对学员拍的照片进行讲评分析 摄影 彭红勇

(有修改)[B]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举办培训班 “玩转”手机摄影

学员相互交流 摄影 彭红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要利用好手机摄影,记录工作生活中美好事物及美好瞬间,展现“大道阳店”风采。此次培训,激发了该镇宣传队伍活力,提升了基层干部用图片讲述新闻、传播思想的工作本领,为阳店镇的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 侯林峰 李姣娜 赵晨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