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签约近千亿元

2020-07-31 19:33: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盛夏时节,中原大地繁花似锦、生机盎然,晋城赴郑州招商引资硕果累累、捷报频传。7月29日下午,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大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会上签约25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近千亿元。

 【B 已修改】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签约近千亿元

现场签约 摄影 徐志清

  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现场致辞,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副书记鹿金东、河南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等领导应邀到会祝贺。

  卢东亮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山西的人文、古建、生态、资源优势和发展战略。他指出,山西作为全省域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加快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正在凝聚起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晋城作为纽带,在促进晋豫两省合作上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此次招商推介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晋豫两地进一步增进友谊、协同发展,晋城和中原城市群城市一定能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构筑起良好的产业互补、错位发展态势。

  张亚忠表示,晋城市丹河新城的建设,是具有战略眼光和超前思维之举,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的一件大事。此次招商推介大会的召开,对河南省及中原城市群产业链向外拓展,上下游多点布局,实现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会上,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作主旨推介,市长王震主持并介绍该市招商引资政策。

  张志川在主旨推介时详细介绍了晋城的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王震表示,晋城市在原有招商引资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制定了土地、厂房租建、资金支持以及水价、电价、气价、热价、运价、信息服务、用工优惠、“一事一议”11个方面20条优惠政策 。  

【B 已修改】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签约近千亿元 

活动现场 摄影 徐志清

  河南建业集团、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正商集团、河南省晋商会、山西省河南商会、郑州威科姆公司、洛阳国宏投资集团等著名企业、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招商推介大会,是晋城市积极对接中原、深度融入中原,促进中原城市群城市间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文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