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2020-08-03 17:12: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正门 供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市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官方发布消息称,2020年8月1日至9月15日,全国全日制在校大中专学生、应届高考生、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须有监护人陪同)游览景区均可免门票。需要注意的是,入园时,游客凭个人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售票处办理入园手续,领取暑期优待门票(只包含景区第一道大门票)。

  据了解,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是国家AAAA级景区,是一座以“大宋武侠”文化作为核心旅游产品定位的多景观大型旅游景区。作为独具魅力的武侠主题景区,该景区内建筑市井街铺林立,古色古香;精心打造的大型实景剧,全景式展现了大宋武侠豪情及江湖百态。景区通过旅游产品以及各类文化演艺的系统性组合,全方位为广大游客打造武侠寻梦之旅。

【B】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实景演出《三打祝家庄》 供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其中,《三打祝家庄》实景爆破的震撼、大型马术的精湛技巧,还原了水泊梁山攻打祝家庄的恢弘场景,让游客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烽火弥漫的大宋古战场。景区王牌节目《国际大马戏》横跨欧亚多国马戏艺术家同台献艺,参观十国联欢大马戏,了解马戏的演变和传承,让游客足不出户观世界。

  另外,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研学课堂也正式上线,《奇妙博物馆》研学课程中,研学游客们可了解古代五艺,学习古人技艺,参观大宋海船等建筑,赏析中华传统文化;《少年非遗说》研学课程中,研学游客们可着宋朝服饰,由导师带领开启陶艺、竹编、剪纸、风筝制作、脸谱绘色等非遗课程;《少年游侠》研学课程中,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大宋武侠城之魅力江湖,观演出、扮大侠。

【B】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万岁山清凉节现场 供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除了全天候的精彩表演,现在也是万岁山清凉节举办之时,水枪、喷泉、泡沫大作战开启畅快的玩水模式。来自佤族的演员们还特意将竹竿舞的表演场地移到了清凉节会场中心,随着音乐和游客一起互动,并手把手教他们跳竹竿舞。(文 贾亲亲)

【B】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实景剧《鲁智深怒打镇关西》 供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B】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推出学生、幼儿免门票活动

游客体验竹竿舞 供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