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高圆圆空降郑州 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2020-08-09 18:3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演员高圆圆空降郑州 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剪彩仪式 供图 FILA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7日,FILA第5代形象旗舰店(5G形象店)在郑州正弘城正式开业,各品类最新热门服饰也已上线。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空降活动现场,向观众诠释了优雅时尚之美。众多潮流人士及品牌忠实消费者也齐聚现场,体验意式时尚美学。

  活动现场,高圆圆身穿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与品牌VIP客户亲密互动。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生活中,高圆圆都以优雅作为生活态度。当谈起与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的合作时,高圆圆也分享了自己对锋尚理念的见解,她表示,优雅是一种独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她会坚持优雅做自己。这与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本系列传承优雅传奇,以解构的设计语言,将蜕变后的优雅再次注入潮流。

演员高圆圆空降郑州 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 供图 FILA

  FILA致力于在运动与时尚之间寻求平衡,给消费者轻盈灵动的运动体验。本次活动宣告了全新5G形象店升级开业,FILA打造的快闪时尚空间更给观众一次延续风潮的新体验。经典的意式优雅碰撞东京原宿潮流,焕然开启全新的时尚美学。FILA 与Maison MIHARA YASUHIRO合作再度进化,打造本次线下快闪体验店,向大众传递两大品牌在时尚领域上的激情和活力。

演员高圆圆空降郑州 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FILA郑州正弘城全新五代形象旗舰店 供图 FILA

  快闪体验店内展现了多样化的产品,其中包括了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联名系列,该款产品保持了FILA高级运动时装的一贯调性,又融合了来自三原康裕先生的日式潮流风格,在创新和经典的美妙碰撞之际,勾勒出了耐人寻味的艺术美感。其中FM1波点鞋以FILA经典鞋款T1为原型进行改造,加上乐高大底设计,让人对鞋子的设计产生更多的思考和想象;ADE格子鞋在延续了ADE系列舒适性的同时,加入了大胆的视觉冲击元素。

演员高圆圆空降郑州 携手FILA演绎全新优雅锋尚

单品展示 供图 FILA

  开业当天,高圆圆也参与了FILA旗舰店的直播,向观众传递优雅活力的时尚理念。无论是创新快闪店,还是全新的联合系列产品,都是FILA 与Maison MIHARA YASUHIRO深度合作的再体现,两大品牌向消费者共同传递了别具一格、优雅时尚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态度。(文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