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院荣获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称号

2020-08-18 17:47: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焦作中院荣获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摄影 刘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由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主办的“2020·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电子政务建设经验交流大会”举行。会议对全国2019年度在电子政务建设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焦作中院”)获评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

【B】焦作中院荣获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称号

焦作中院获评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 摄影 刘鹏

  近年来,焦作两级法院建设应用执行值守指挥平台,实现网络覆盖区域内各通信系统之间无缝互通,如集群对讲系统、数字会议及音响扩声系统、公网电话交换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应急预案系统、GIS系统等,可将各种通信调度、视频调度集中在一个调度台进行统一管理和统一调度。这些系统不仅可实现各种视频源的集中调度,同时可以实现不同视频源之间的转发、分发,如可把监控图像转发到大屏幕、视频会议终端上显示,也可将语音通信终端和视频监控终端进行绑定,简化指挥人员的操作流程,在提升执行质效,保障司法公正“最后一公里”,节约司法资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B】焦作中院荣获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互联网+智慧法院”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摄影 刘鹏

  下一步,焦作两级法院将进一步探索智慧化执行新模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技术手段,全心全意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走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执行模式,为全国法院贡献优秀成果,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再上新台阶。(文 刘鹏 程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