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总工会志愿者到爱心粥屋开展服务活动

2020-08-25 17:57: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平顶山市郏县总工会志愿者到爱心粥屋开展服务活动

平顶山市郏县环卫工和孤寡老人在爱心粥屋领取早餐 供图 郏县县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谢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8月25日7点半,在平顶山市郏县龙山大道与铫期路交叉口东南角爱心粥屋前,环卫工岳桂花端着刚刚盛好的暖心粥开心地说。

  据了解,此处爱心粥屋由爱心志愿者常华在2015年8月发起,郏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或抽时间来做志愿者。每天凌晨4点半,义工会准时赶到店里,为郏县城区的环卫工、残疾人、孤寡老人、流浪人员准备免费早餐,7点准时开饭。每天早上都有300余名环卫工和留守孤寡、生活困难的老人在此就餐。

(有修改)【B】平顶山市郏县总工会志愿者到爱心粥屋开展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搬运面粉 供图 郏县县委宣传部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支持爱心粥屋更好更稳地发展,8月25日凌晨5点,郏县总工会志愿者拉着价值6万余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早早来到爱心粥屋。物品卸好后,志愿者开始洗菜、切菜、熬粥。7点左右,饭菜做好,200多环卫工像往常一样陆续赶来,8人至10人一桌,整整坐满了25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环卫工人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第一线,扮靓了城市容颜,提升了城市气质,为我们创造了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我们总工会也要为他们做点什么。”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文 张鸿雨 叶小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