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海青年企业家交流农业合作 共话发展

2020-09-09 09:31:59  来源:人民网  责编:宋姝君

  原标题:豫沪青年企业家交流农业合作 共话发展

  人民网驻马店9月8日电(王佩)9月6日下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办豫沪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双方围绕农产品消费大都市与农产品种植加工大中原的有效沟通、联系、对接畅所欲言,为以后的豫沪农业领域合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样。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施忠出席,河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承启主持交流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迎战致欢迎辞。

  本次交流活动,河南省参加的不仅有畜产品龙头企业的董事长,还有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也有家庭农场的场长,经营产品内容覆盖肉蛋、蔬菜、瓜果、菌类、中药材,他们都希望能够为上海的餐桌厨房做出河南贡献。

  上海代表团也派出强势阵容,不仅有高校校长,也有供销合作社主管,还有农产品批发市场主任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都是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农业领域的佼佼者。来自上海的顾慧华、王印和来自河南的李伟鹏、李玲、王飞,共5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上海瀛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慧华说,依据上海市民消费需求,按照市场准入规则,希望在河南建立公司的农业生产基地,并在深加工、物流等方面有深层次的合作。

  上海美晨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王印表示,自己建有标准化蔬菜生产园,在技术、管理方面有经验,希望和河南方面在更大规模上合作,多出精品蔬菜、精致蔬菜,服务大上海。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发李伟鹏说,希望上海方面人才集聚、资金雄厚、管理先进的优势与河南企业分享,推动河南企业上台阶。

  驻马店市驿城区颐生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玲表示,希望政府多组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业务互通,资源共享,在大上海市场上多看到驻马店的农产品。

  施忠、王承启希望豫沪青年企业家发挥各自优势, 携手并进、共寻良机、共创伟业。

  贾迎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驻马店市情。他说,上海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与河南省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分享交流最新的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动态和成果,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也为各位企业家认识驻马店、了解驻马店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两地建立起更加紧密、更加牢固的互惠合作关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