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选派177名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和科技副县长人选服务基层

2020-09-16 09:49:5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我省选派177名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和科技副县长人选服务基层

  9月14日,记者从2020年省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培训班上获悉,河南省按照精准对接、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艰苦边远地区和贫困地区需要的原则,从42个省直单位、省管高校、企业、科研院所选派142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和35名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

  选派专家人才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河南省面向基层、服务一线,创新人才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全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从2001年至今,河南省已累计选派17批1259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基层服务锻炼。2020年5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河南省集中实施专家人才智力帮扶“三项行动”“两大工程”,其中专项选派了41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脱贫任务重的20个县挂职服务。

  在培训班上,河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营造好氛围,推进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选派工作创新发展。博士服务团成员和科技副县(市、区)长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发挥自身优势、严守纪律规矩,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宏伟画卷上留下奋斗的足迹。(河南日报记者 刘一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