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嘱托争出彩 “出彩路上”首场直播活动在信阳新县举行

2020-09-17 21:14: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河南一年来工作进展成效,根据《“践行嘱托争出彩”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安排,9月16日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以“出彩路上”为题在信阳市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英雄广场举办首场直播活动。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翁铁军,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金霞,信阳市新县县委书记吕旅,新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明夫及部分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出彩路上”首场直播活动启动仪式上,赵云龙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启动。随后,赵云龙向信阳广播电视台授旗。

【A】践行嘱托争出彩 “出彩路上”首场直播活动在信阳新县举行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发表讲话

  信阳是大别山革命老区所在地,有“山山埋忠骨,岭岭是丰碑”的美誉,红色基因、红色传承,流淌在一代又一代老区人民的血脉中。在此次直播活动现场,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李吉光、大别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黄德耀、新县田铺乡党委书记邵燕、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村民杨长太作为嘉宾讲述了他们的红色故事。

  活动现场,邵燕激动地说:“近一年来,田铺乡田铺大塆的全域旅游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全乡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500多万元,田铺大塆已经成了知名度很高的‘网红打卡地’。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利用古村落和红、绿资源优势,对田铺大塆进行升级改造,打造全景田铺,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据悉,在“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信阳站活动结束后,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还将在郑州、洛阳、开封、济源各举办一场网络直播活动,其中“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郑州站将于9月18日上午举办,展现近年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文/图 张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