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aXi-Race中国西峡·伏牛山越野赛”将于9月26日开跑

2020-09-21 14:28: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19日下午,“2020MaXi-Race中国西峡·伏牛山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南阳市西峡县召开,大会对赛事筹备、赛程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

  发布会上,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为民通报了“2020MaXi-Race中国西峡·伏牛山越野赛”的情况。据介绍,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阳市体育局、西峡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将于9月26日上午8时30分在西峡县老界岭景区东门开始,赛程将穿越西峡县老界岭、滑雪场、老君洞、五道幢、龙潭沟、伏牛地下河六大景区,选手在全身心参赛的同时,可欣赏沿途独特的西峡风光。截至目前,共有1200余名中外选手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还推出了赛事体验师招募、“全民参与、跃动金秋”、获奖选手景区巡游、完赛选手免费游景区等越野赛系列活动。比赛面向国内外跑友征集20名赛事体验师,宣传老家河南、魅力西峡;鼓励当地群众参与赛事,10公里体验组活动的选手凭完赛证,可以在2020年9月26日-9月28日到老界岭景区、老君洞景区、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游玩,门票免费;100公里、50公里组别的获奖选手,将被授予“西峡体育旅游荣誉市民”称号,统一安排乘车,在西峡景区巡游三天,食宿全免,并终身享受西峡景区门票免费待遇;100公里、50公里参赛选手,凭完赛证,享受一年内西峡景区门票免费待遇。

  “MaXi-Race系列越野赛”起源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享有“阿尔卑斯阳台”美誉的法国滨湖小镇安纳西,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欧洲最负盛名的越野跑赛事之一,“亲近自然、自由奔跑、从简而行”的越野跑理念受到世界顶级选手的追捧,先后在意大利、南非、厄瓜多尔等地举办系列赛。

  发布会上,与会媒体还就如何推动文旅产业复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文 王小军 封德 刘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