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悦生活位列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61位

2020-10-09 18:00: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客户稿件】【已和李研报备】康桥悦生活位列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61位

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 供图 康桥集团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由中物研协、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办,会上发布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各细分业态及各领域领先物业服务企业榜单同期发布。

  康桥悦生活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在众多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61位。

  康桥悦生活,作为康桥集团“5+好房”重要组成部分,紧随集团全国化战略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目前业务遍布环渤海城市群、大郑州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西部重点城市群等多区域,旗下拥有康桥嘉和、康桥祝福、君阳物业、蓝盛物业、苏荷物业、郑燃物业、吉祥物业等控股公司,并设置了惠州、肇庆、廊坊、鄂州、无锡、西安等数十家分公司,赢得了47万余户业主的支持和信赖。

  2020年,通过深入考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康桥集团以“美好生活服务”的定位为指引,全新发布康桥悦生活服务战略,以“心服务”和“臻配套”为两大核心价值,以全业态、全体系、智能化、全生命周期为出发点进行布局谋划,将社区服务作为基底,接轨社会治理,打造包括市貌、金融、通信、交通、医疗等多个板块的生态体系,充分展示出大物业时代下的新价值,开启迭代生活品质的美好新篇。

  未来,康桥悦生活将继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为实现“成为卓越物业服务的创造者”愿景而不懈努力,为城市新邻里情注入鲜活动力。(文 石光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