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商会平桥分会举行第三届金秋助学爱心捐助仪式

2020-10-21 18:10: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加急】【B】豫南商会平桥分会举行第三届金秋助学爱心捐助仪式

豫南商会平桥分会第三届金秋助学爱心捐助仪式现场 供图 豫南商会平桥分会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1日,“情系平桥 筑梦起航”——河南省豫南商会平桥分会第三届金秋助学爱心捐助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区举行。河南省豫南商会平桥分会顾问、河南省公安厅原副厅级巡视员马银昌,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平桥分会会长陈铁民,平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江玉安,平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王兴斌,平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北京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平桥分会秘书长鲁少军,国际在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高桠,平桥分会副会长陈荣强等人出席此次活动。受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家长代表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捐助仪式。仪式由平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王兴斌主持。

  仪式上,陈铁民代表河南省豫南商会平桥分会向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表示了感谢,他说:“商会成立至今十余年,在促进会员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战略,引导会员担负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坚持为家乡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办善事。‘情系平桥 筑梦起航’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这些年,我们累计捐赠助学款近50万元,累计为100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希望各位同学牢记党的教导和乡亲的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努力强健体魄、积极投身实践、不断增强本领,为将来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做好充分准备。”

  马银昌在讲话中说:“多年来,平桥商会一百多名会员一直惦记着家乡父老,特别是广大的学子,把助学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向一些相对比较贫困的家庭和学子伸出援手,尽其所能地给予帮助。接下来,我希望平桥商会继续发扬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的好传统、好做法,把捐资助学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扎实,进一步调动会员捐资助学的积极性,争取明年在资助学生的数量上、经费上都有所提高。”

(有修改)【加急】【B】豫南商会平桥分会举行第三届金秋助学爱心捐助仪式

豫南商会平桥分会会长陈铁民(左)向平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授捐赠牌 供图 豫南商会平桥分会

  江玉安代表平桥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捐资助学活动的豫南商会平桥分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平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每年都拿出大量资金,着力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多年来,豫南商会平桥分会持续关注支持平桥教育事业发展,以大爱之心为平桥教育添砖加瓦,为贫困学子雪中送炭,展现出了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各级各部门接下来进一步拓宽资金筹集渠道,不断探索灵活多样的助学方式,充分利用好各项助学政策,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圆梦,把“捐资助学”这个品牌擦得更亮,把这项关乎未来的事业办得更好。

  仪式上,陈铁民为刘浩授捐赠牌;鲁少军、高桠、陈荣强等人向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唐志丽、陈祖勤、刘红、吴相海发放助学金捐赠牌。(文 张雨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