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广州线上活动启动 吸引3.2万人“到场”

2020-11-03 10:17:2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11月1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广州线上专场启动,吸引了超过3.2万人上线关注,投递简历3592份。

  来自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韩媛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校园招聘会少了很多,而“招才引智”广州线上专场举办,等于把岗位集中送到同学们的手机端,实现了疫情防控与找工作两不误,同宿舍的小伙伴这会儿都在通过手机端选岗位呢。

  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介绍,此次线上专场活动是今年省外招才引智的第二场线上专场活动,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要求,充分发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功能,引入“AI智能人才筛选”技术,增加网上签约功能。

  据介绍,通过大会网络平台,用人单位可以通过AI功能与人才展开人机对话,并根据对话内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决定人才能否进入下一个环节。

  如果用人单位与人才“对上了眼”,最后一环“签约”也可以通过大会网络平台轻松解决。“平台新增的电子签章功能,可以签订三方协议、劳动合同。”大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说。

  本次活动共有316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了医疗卫生、高等教育、科研院所和各类大型企业等单位,提供各类岗位2477个。(河南日报 记者逯彦萃实习生袁冬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